报名介绍
   
报名须知
一、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,限额500人,报名前需仔细阅读“辽宁省教育培训交流中心”网上关于本月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,查看是否符合应试资格。
二、符合应试资格的应试者需认真填写报名信息,姓名、性别、身份证号码、联系方式不能有误;必须上传照片,照片应为近期免冠照,格式为JPG、照片尺寸为390*567。
三、网上报名成功、通过信息审核后,应试者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址打印准考证。
四、应试者需按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准时到达测试地点,未按时间到达作弃考处理。
五、考试当天应试者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参加测试。
六、考试严禁作弊及替考,一经发现,取消本次测试成绩及一年内的应试资格。
七、应试者在测试后按规定的时间、地点凭身份证原件及“准考证”领取证书。由他人代领证书的,除交验应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“准考证”原件外,还需交验代领者的身份证原件。
报名流程
版权所有: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(2006-2020)(V 3.9.8226)     公网安备34019202000362号